老實說 日子早已不知過得如何了
今天終於考完了試
我才發現是五月十五號了
這些天以來
有的印象只是停留在May 1st的網誌
空 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這次段考算爆了還是怎樣
我來不及判定 卻已是輕鬆了的現在
或許虛榮心作祟
以致於這莫名的壓力侵襲
這空中樓閣的茫然 訴說不盡
我開始想要完成些什麼
我真的想要達成英文作文裡的target
---the dream of swimming
我想繼續我的secret train
我想定下一些希冀  一些屬於我的未來

I want to change,a big change.
我不想當原本的自己
I hate pessimism although  I do really identify with it
一切應該從小地方做起

我想要得到我的成就
不該短視近利 試著有些遠見
不想再後悔 也不甘成為到時痛批現在的失敗者

每天600cc的水做起?!
雖然我今天就沒有做到了
從身體先顧好吧 這便是我第一個的目標

我得改進我的英文能力
這是未來的必備條件
我要充實我自己
我要開始複習 我要開始準備
200多天後的我 面臨的是人生的另一場決戰
找點計畫來實踐
別再渾渾噩噩 別再糊裡糊塗
蹉跎的不過是自己的生命
就跟之前說的一樣
抬頭挺胸從新檢視這個世界吧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長處優點在哪裡..
但是我相信只是還沒有發現罷了
陳恆昇是吧
敏軒口中 中英文解釋法都夠有內涵的名字
我得預測20年後的電視上
這會是一個頭條新聞上有錢人的名字
而現在的每一步
ㄎ 我想我是該認真地跨好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