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者之於台下觀眾
所有演出者之於我
好比成功者之於失敗者


毫無疑問
是個
徹徹底底 絕絕對對

失敗者*


為什麼
舞台不屬於我
這是我逃避的語句

為什麼
我不屬於舞台
這是殘酷現實給我的肯定句*


我之於滔滔江水
我之於無邊海洋
我之於浩瀚宇宙
好似
寄蜉蝣於天地
渺滄海之一粟

我的渺小
我的無能
我的不起眼
我的不重要性

完完全全
刻在表層的世界外殼*




我沒有過人之處
亦沒有可取之處

我沒有特點
我沒有特色
我沒有特質
我只是一個
平庸的俗人

沒有適合我的空間
沒有適合我的團體

我的存在不過像是場鬧劇
我的出現只能說是一齣惡作劇
我這個人內外一致就只是個笑話罷了

我討厭生活
我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這虛偽的軀殼
我討厭這在眾人之前的陌生的自己

到底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有燈熄了
人生才是真實*



那天
我走在一條路上
一條再熟悉不過的路

有塊路標
它載著些許的回憶
屬於一些人特別的回憶*

勾勒起一絲絲
相互羈絆有關的畫面
剎那間
所有的片段串聯一塊

一切歡樂的笑顏
刻骨銘心
但我卻在每一個嘴角邊
發現了不曾有的
---黑暗*

不過一年兩年
怎麼
所有所有已經面目全非

這才發覺..
這所知的每一件事情
都構築在名為謊言的鋼骨上
而我..
卻站在那最頂端

找不到下來的

---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