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天的種種
或許不開心三個字無法形容
要說我小題大作也沒差

今天是社團成發
我帶了相機想要拍照
因為我想幫飄拍 而且也有人要我幫忙拍
我就沒有去當工作人員了
我當然就提早到了崇正堂
選定一個視野不錯的位子
連前面林廣也都跟我配合好了
結果呢!?
我管你們幾個人喔
慢到就慢到
沒手沒腳不會繞路嗎
David也是感冒所以坐比較過去
又被你們擠回來是怎樣
只有你們要看是不是啦
自己想要找好的點看就該早點到
我不懂這是什麼心態
比較慢上車的人還可以叫別人走開的喔
我懶得講了
對此我真的不爽 也不願鳥你們
旁邊的人知道我在生悶氣
但是真的讓我不爽的人似乎還是樂於所衷
總而言之 我今天看成發 不開心 極點

中午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了
感覺莫名其妙在下面混了好久
應該是昨天的珍奶讓我的肚肚不太舒服
害我消化不良今天沒去添午餐
搞的流汗心情當然依舊不好
我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看我的歷史
我謝謝雨恩有過來關心我!!
你們棒壘和媒體的成發很有看頭喔
雖然風采都被'洪姓天主'搶走了
but but but 大家都很棒喔
飄飄她們的日語社~
玉秀的魄力還是一樣威
當然合唱也不錯
還有泳帽頭社長和士豪他們~ 棒唷

下午考歷史 爛到爆掉
然後去比字音字型
又是在亂的能怎樣 : (

*-*-*-*-*-*-*-*-*-*-*-*-*-*-*-*-*-*-*-*-*-*-*-*-*-*-*-*-*-*-*

晚上有個約定已久的活動
不想說出這是什麼
一堆因素讓我覺得浪費時間
反正一句'突發狀況'就好像一切理所當然
So ?! 請問跟當初講的有一樣嗎
搞到最後是被約的人跑去問東西
至於整體狀況 我也沒立場多說些什麼
反正跟我也無關
反正我早就不想管這件事情了
某些肢體動作更不要說我為什麼要怎樣做
大家自己心知肚明
去 都已經在手痠了還摔到手肘
我真後悔我請掉補習跑去做這白痴的事情
一堆人還是我找的 我要怎樣跟他們說啊
不是浪費我一個人的時間
是間接讓我浪費別人的時間好嗎
至於結果如何 也沒有什麼重要性
我只想說 以後別再找我耍白痴 我沒興趣


還好最後有蕩軒請喝特殊飲料
包括蕩輝 小豪 和我 共四人
我們當了落魄的農會旁之階梯同好
去 回家吃晚飯 剩菜剩飯
再一次覺得自己有多蠢
熱騰騰的時候不吃
跑去浪費一堆時間才回來吃冷的



我該抱怨的抱怨完了
我想紀錄一下我轉到二一的一些事情
當然這次要紀錄的當然就是班際羽球
這看似跟我無緣的運動
卻在轉組後 找到了另外一個晴天
還記得在二四也只是我跟心凱在玩花式
劈腿 360度扣殺 樣樣來呀~
當時想說有比賽也跟我沒關係
到了二一 很特別的我和美術班的混成一組了
我便跟雨恩 VS 桂騰&孟儒 開始有了雙打的起步
就在考試那附近吧我想
說要報名了 雨恩又說不打害我興致缺缺
還好最後我幫他塡上了姓名 算便填我的
原本是說可以當候補啦
結果雙打就只有我們兩組麻
一切只是個謊言 我參與了每一場比賽

之前的模式就是如此
比賽前的集訓活動
星期六起得來就六點半去羽球館玩
不然下午補完習也是會到崇正堂練習~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肉腳一隻囉
別看我好像很會跳來跳去的
其實我是把羽球當成籃球打了
鍋貼要我不要亂跳 我只說''我只會這樣打..''
ㄎㄎ 也是怪人一名囉~ - /// -

是說我們有著一些些的實力
也有一些些的籤運
對我個人而言 是很幸運的打到了季軍賽
第一戰是綜二平 第二戰是綜二義
哈 我跟雨恩兩次都贏喔~
可是真的也不穩定啦
第三戰我們終於輸了 但是五點都輸 也沒什麼囉~ 哈
只能說六班真的很厲害~
這裡也不得不說班上的女生也很厲害~!! 很棒的!!~

最後的季軍賽 也就是6/5第八節
二四大戰二一
但其實這暗藏著說不清的戰役
感覺像是被安排的來了個二四大內鬥
爆出了一堆口號來咧
當然賽前的口水戰就打了很久
更別說 在我們發球來句''外爭主權 內除國賊''
我只能說這感覺真的好奇妙
敵我兩方都是自己人
真的像是國共內戰了咩
我還說 槍口一致對外!!
是說我們好可惜
我覺得其實有希望的呢
但是大家都盡力囉
只是最後好處都留個我跟孟儒兩個內姦了
哈哈二四流亡的兩個人
對上陳小胖的舞群 心凌BOYS 家宗&德德
雜碎宗還說要殺爆我
我還特地避開卻還是對上了
這就是命吧
單打好像被直落二的樣子
我知道你們的精神不滅 同胞們!!!
最後兩班都跑來圍觀我們這僅存的雙打四
在四點全被攻破的情況下
我們又處於第一局敗北的處境
陳小胖忘了脫衣服
脫了之後將比賽帶到了關鍵第三盤
佳真說的團隊精神 我好像感受到了呢
感覺好棒喔
而且我感受到的是兩個班級的溫暖
雖然二四的他們一直砲我
但是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羈絆
當然我的新夥伴們 二一大家也都為我們歡聲雷動
每一球都刺激的壓迫人心
我很慶幸我狀況不錯 失誤很少
我想我就是所謂的人來瘋吧
人越多我打的越起勁囉~
是說那天是我和孟儒的第二次合作
哈哈 矮的人打後面 感覺不協調卻有意外的好效果
DAVID誇獎我的殺球讓我好開心~
沒有想到陳小胖我也有因為羽球風光的一天呢
我殺了好多顆球 也救了蠻多顆
0:1逆轉成2:1贏得我們這點的勝利
成功的破解二四''五點亡壹''的野心
這是我打羽球最認真的一天
我的汗水多到無言了 ~
關鍵時刻還要喊暫停擦擦眼鏡
恩哼 10:11的誤判 差點改變戰局
還有班上同學挺身而出 超愛你們的
11:11讓我們追平而非10:12的心理劣勢
最後一下 陳小胖又跳了起來
習慣的跳殺 打了下去
想說來一個完美的ENDING
結果卻'摳拍' 哈哈 幸運的弄到一球無力的殺球
在歡呼聲中畫下句點
當然還有一堆輿論環抱著我們
叛國賊 之罪 已無法抹滅了
但是班上有人幫我們喊喔 ''轉組無罪''
據說立荷在旁邊說''這兩個叛徒''XD
很可惜我們沒有拿到第三名
但是這讓我們又更融入了這個班級裡: )
當然我最後還有去幫KK她們加油
二四的女生也不是蓋的喔
還是覺得很可惜耶 可是KK還是厲害的啦
至少一定比我強~!!!

正所謂一日為二四人 終身是立荷子

我可以去班聚嗎 : D
至少形式上二四獲得了全面的勝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