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連假那種情況
這禮拜算是最沒有壓力的禮拜吧
三四五的早上都放他去了

天氣越來越熱
冷氣開放已經要成為必須政策了
體育課還有這樣的
不知道多久沒打桌球
然後突然跑回來說要測驗
怎麼打最多就是22...咳..
孟孺 我們還有翻盤的餘地嗎?!

最近我覺得我的上課情況又開始不好了
靜不下心來..又開始埋怨著一堆有的沒的
歷史地理當然又回到1-2的問題
英文則是開始想睡覺..
國文看到文言文便頭痛..
佳真趕課我感覺我一點兒也沒有吸收
公民課更別說了 我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美術課看了<<葉問>>
原來Avi打的是'詠春拳'
哼~!這個小娘砲!!

週二仍是我的看書時間
不過芳偉的複習進度讓我覺得之前看數學都白費了
以致於我現在開始在複習地球科學
= = 不要看不起地科啊
地球只有一個 !!

禮拜三該怎麼說呢
送走了一些人 我覺得難過
送走了一些雜碎 我覺得心花怒放
一切就是這麼回事~!

當然這天也是重要的社團成發
怎麼辦有些畫面我都已經重疊了啦
我只記得攝影社總是可以坐在搖滾區看表演
算了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攝影社成發!!
是影騙是影片喔
誰說攝影社只能弄靜態成發呢
我和夏屁的突破思想終於實現了
但是所有的步驟都是他一手完成的
有時候社長太能幹 你知道的 副社都沒有參與感了
好在裡面的畫面是我銜衛主演的~
這樣頂多受到的譴責是搶鏡頭而非不做事

據說有學姊看到落淚了呢 夏屁真厲害
而且結束後就來要影片檔案的說

禮拜四 
oh 學科競試耶
了不起啊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
我前一個禮拜才知道想要我準備什麼呢
當然一句話''放他爛阿''
人有些時候就該豪氣一點
沒有準備還檢查猶豫什麼呢
大膽猜吧 這就是人生啊 right?!
這天可考了一天半呢 好累押我
禮拜五早上也是考呀~
不過只有早上沒有下午了
其實開冷氣休息或者算作業也是不錯的啦

考了五科
國文當然還是馬馬虎虎
作文我又用了嘴砲神功
希望佳真看的滿意囉~
數學我覺得寫得滿意
但是總感覺我又有計算錯誤了
不過選擇題我還是蠻囧的
英文竟然幸運的考了二一最高分
只是真的不是高分
社會我並不想知道
怎麼感覺考卷上的字像是'楔形文字'呢?
自然科就更不用說囉
佛祖說要隨緣咩 強求的總是不長久 是吧~

禮拜五的下午又翹掉了兩堂課
恩 社團活動最重要的社團評鑑
我們的前社長 昱禕大哥  請我們喝飲料
萬般感謝 ~ 這意思就是明年換我們請囉~
話說我們挖出了一堆歷史文物
攝影社鬼話是吧 有個人物在相本裡不斷出現
他不是幽魂一定就是留級個好幾年
每年玩不同的社團 太酷了他
也發現了馬小九和連戰戰的照片
深怕是綠色的評審委員囉
最後的結論是 有被噹
可是噹的不多 大家都想下班了吧XD
後面兩位倒是給了我們不錯的評語
哈哈 攝影社萬歲 接下來就交給澄澄跟巧雲囉~!!


 

陳小胖看了大學生了沒
發現自己其實是個胖小孩
尤其是小胖仔的肚肚
一定有很多很多的油脂
怎麼辦怎麼辦
不過倒是知道了 有氧運動才能燃燒脂肪
咳 難怪我打球 健身 做了那麼多 一點成效也沒有...
所以我想我真的該排些時間去跑步了!!
陳小胖一定要健康 我要甩掉體脂肪

今天真的悶到爆炸
一起床逛市場就看到有人打架
= = 好像跟天氣沒關係吼
算了 就當作他們受天氣影響脾氣暴躁吧
最後老的那位上了救護車
年輕的那位上了警車
一人一台車其實也是蠻公平的~

我在家裡擦鞋子換鞋帶
然後我就滿頭大汗了
害小胖仔的媽馬又要多洗一套衣服了呢 : (

下午補習就跳過吧 

當然還有很害羞很開心的時間

晚上胖又去打球了
這很重要 但是全身都濕了
今天其實狀況沒有達全盛
可是一些動作倒是蠻有感覺的
擦板三分球 哈哈 一樣讓人倒彈
而且我還是會投空心球的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中距離命中率很低呢
但但但但但但但!!!
我的三分就又可以直接拔起來跳投了!!!
另外另外
今天有顆助攻很漂亮喔
底線穿過之後空中拉竿
繞過對方身旁沒有看就往後傳
傳到籃下阿祖手上投籃得分~ 完美
還有還有還有
今天的左手完成了兩次
第一次是小拉竿用左手放
第二次是我的招牌動作接出來的
從右方往左切
貼著對方把球在腰部繞了一圈
然後在空中拉竿之後換成左手上
PERFECT !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打球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段考又快到了
學測也沒剩下多少天了
我得加把勁再努力
不然前社長大人給我的建議就沒用了!!要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