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囉
感謝這基測的放假日
讓我過的滿滿行程的一天

六點我從睡夢中醒來
自從成了玉米胖之後
頭髮終於不用花時間整理了
好棒棒喔你是

問我為什麼那麼早起
因為我要享受美好的早晨啊
好啦 我亂說的 我是要補習
從六點補到九點
補什麼 補游泳 還遇到立荷

<<以上這段話我重複說了四次
加這次是第五次>>

沒有錯我今天跑去游泳了
新教練是心凱
上次跟小蕩軒教練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
健身房總算露出了一點點的功效
就好像我的肌肉對我露出了一抹微笑
( = 口 = 真像變態自戀狂的自述 )

跟心凱做完操 邊嘴砲邊走到門口那人少的地方
結果立荷就出現在我倆的後方
我叫了聲老師
然後心凱也受精了(對不起 是授精)<受驚!!!>
(真不知道是誰家的電腦 打出都是這些詞彙)
頓時好像三個人凍結在那異樣的0K(這是克氏溫標)空氣裡

我的直覺真給他怪準的
我想說立荷好像很會游泳也有在游
天殺的就被他遇到了~''~
不過其實心裡還是蠻意外的開心啦XD

高興的是我學會了前進
不像之前只能在原地打水
我現在可以稱之為'停滯性通膨'
就是停在原地吸水吸到脹
至於換氣 恩哼 a little
但是就循序漸進囉
至少心凱有幫我建立自信~
這英文作文裡的目標
我一定得完成他~


我倆騎著車
享受這美好的早晨
立荷開車經過向我們開心地揮手掰掰
ㄏㄏ 真是可愛的老師~

我跟心凱去7-11買早餐吃
但其實吃的只有我
雖然我早已飽餐一頓了
一頓富含Cl2的游泳池水
Dr. milk 可惡換了包裝
害我早了半天才發現他
這蛋白質是我美好早晨的必備物
大約八點半我倆坐在學校旁7-11外面的椅子上
閒話家常 也不知道在幹麻
ㄎㄎ 只知道來來往往熟悉的人有一大堆
宛容同學是最早來這裡坐著等人的呢
還有一個監獄犯是碩彥= =
宏武 阿凡 小雨恩 嘉文演員 欣璇 捷安姊姊
還有誰呢我都忘光光了
但也因為有這些人我才能重複我的美好早晨宣言
(注釋1 美好早晨宣言: 請參考本篇第三小片段的橘色字)
一坐也真的是沒完沒了~
一個小時像天邊一朵雲輕易地被風吹走了
(怎麼好像又引用怪怪的東西了..)
總覺得大久沒有打網誌
整個就是嘴砲到一個頂點了呢~


我回到家 打開電視看NBA
不為什麼 就只是想看湖人輸球
怎麼樣 咬我啊
可是金塊 一開始不爭氣
害我先睡一覺 起來以後的第四節超完美
我看的目不轉睛 就是為了等待湖人輸球那刻的到來
我的心情好到一個極點的極點的極點的極點

然後是中午的班聚時間
和田飯店 這聽說不錯的餐廳
服務生是阿勝~ 還蠻特別的感覺
食物是不錯吃
可是貴了點
虧我特別點了蒜香蛤仔義大利麵
想說可以吃他個久一點點
可是我吃了飄的莎拉還是最快吃完的一個
害我得去跟大家搶食物吃
兩百五十塊其實飲料最划算 就夠大杯囉~
好久沒有跟大家聚聚了
這特別的班級普一二 聚在一起我覺得好輕鬆
我還跟鳥頭說  小心我派出呆呆獸喔
鳥頭: 他是野生的ㄟ

大家一起走路像是觀光客ㄋㄟ
但在某個據點大家又各分西東了
我跟了個女生團
有黑黑凡的地方我就是安靜不下來耶
還跑去全聯福利中心
回憶一下嬰兒時期的奶粉罐~
可惜已久不可考~

去逛體育用品店
我又想買顆球了 我真的不是奢侈
只是我真的需要這東西~
對我而言'曾'是生活必需品的這東西
兄弟逛到東光去
我真的想要買衣服啦
而且我又看見了一整套的球衣
我的心總有那麼一點點癢癢的
咳.. 有個未完的夢 .. 還等著我去實踐..

然後然後跑去鞋全家
吹個冷氣也好
接著跑去玩投籃機~
還遇到我們攝影社的接班人林澄~ :  )
那機器喔,人老了只能投一次 然後就弱掉了XD
當不想到的時候
當然就被那娃娃機吸引了~
但是手套好像太不切實際了
所以我決定轉戰小熊~
哈 很快我的抓到一隻小熊了
可是有隻飄飄想跟我搶小熊
所以我們決定再抓一隻
這第二隻小熊 真的有給他貴到
其實兩隻可以換一隻中的熊
旁邊的某位阿姨還說要我們換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大的咩
而且一人一支很公平
這兩支是雙胞胎喔~XD



我和小蕩軒的午後籃球時光
可是天氣熱到人很懶
打球都沒有鬥志了啦
有隻飄飄帶著新生的小熊
到場邊背英文兼看我打球~
說到這 我家的阿熊有伴了耶
而且他還比較大隻喔 他可以當哥哥了~

不到五點我和蕩軒耐不住炎熱
跑去羽球館
他大恩大德給我的10被吞了
我當然就囧了~
進去裡面打 可是我好像遺忘了他
他就跑回家去了

熟人可多的呢
樂道的球拍就是毛茸茸的有特殊的觸感
嘿嘿 害我用的超順手~

我也莫名其妙打的還OK
也許是跟彥成這淫蟲一組有群聚效應吧


晚上譚廷廷找我打球
可是我要補習 殘念~~~~~~~~
我也想要打球啦.....

不過今天又聽李天使講了旅遊的事情
我有了個念頭..
以後 我要每年計畫去幾個地方
我要拍些照片 用手寫下一些事情一些感情
紀錄這一段人生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