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小胖子我
又開始綁起我的小辮子
誰叫真的是太熱了呢
而且最嚴重的是悶熱感
水氣無法逸散 黏溻溻的怪噁心
地科課 本小孩在睡覺
多賴他個15分鐘
起床之後發現我的桌子是我的汗水
另外他說下禮拜要隨堂測驗 搞屁啊 = =

冷氣卡1000元現在已經剩下3開頭了
其實有些時候覺得開的太過火了
只是大數人想吹吧 就這樣囉~
說到這摳摳
竟然連班聚都是佳真下令
會不會太威啊 ~
好像是訂哈拉里是嗎?!
莫名的一堆事情擠在了修業式的下午
范姊的慶祝活動 
加盟二一的首次班聚
菊島一號的首映場
要怎麼安排我可真的不知道

七月一號有雜碎找我烤肉耶
雖然我在和體脂肪奮戰
但是我還是會去吃的你放心!!

週三我和夏屁去跑了6000公尺
我可輸了他 得再加把勁囉
不然到時候就得輸掉五千哩~
但總覺得好像有點少的感覺
沒有給他說很累
我想我是該慢慢加點距離了
預計在暑期輔導每天跑個一萬公尺吧
'每天'當然只是個期望值 U KNOW



二下已經在倒數階段了
面對自己的種種決定
不免在風拂過臉龐時 顯露出一種感慨
更有一絲的無奈
一個禮拜後的段考
我想計畫讀書 可是感覺漫無目的
似乎一些惡習又開始顯現
偏偏這時候豆豆先生已經認識我了
也偏偏這時候我的歷史又陷入泥淖
囧掉了真的 我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爆炸
數學也是一堆茫茫數字
至於文言文還是丟進''偉倫桶''裡面好了

週會聽音樂
''一群禽獸''是副歌王子下的結論
但最經典莫過於蕩輝所言
>>如果衛生組長變成她的話
>>大家都會搶著要倒ㄆㄨㄣ了~
而且我們一定會報名勞動服務還故意不去
這樣才能罰兩倍


把人事時地物拉到1-3教室裡
這是高中最後的一次社團課了
氣功傳授大師今天卻缺席了
何先生教官要我們二年級發表感言
SO 演變成一場精采絕輪的嘴砲大戰
開第一砲的當然是蕩輝囉
還有傳奇人物樂道~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超少量早餐害我腸胃蠕動疼痛
至於我
講了比較長的一段話
我總想說些什麼 表達一下這兩年來的過往
表面上我覺得我表現的像是平常一般
然後我卻發現我有點兒不自在
有點緊張以致於我發覺我快要口齒不清
ㄎㄎ 真是難得的窘況
接著大家一起到外面拍團體照嚕
快門捕捉的瞬間
彷彿將兩年的一切給凝結
這一刻 宣布的是社團課的終結
只是換個角度想 也希望這一刻
是我們攝影社完美的傳承
因為我們都是在鏡頭裡的一員
彼此都被這快門聲深深牽連緊扣的
攝影社萬歲 ~ !!!


禮拜六有點忙
行程應該是排滿滿
有人生日喔 范姊和阿凡
先祝妳們Happy birthday!!!!

一早想去跑操場但是這需要考慮起床情況
然後去圖書館看書看書 我要奮發向上
一點去找楊明囉
四點下課到學校排音樂劇
我想會先回家吃個飯吧
六點到八點又得再度出征去上英文
這就是小胖子悲慘的禮拜六


視線越來越模糊了
夜盲情形更是嚴重唄
要去企管營 所以出門買襯衫
順便把眼鏡的事情一起解決吧
又無言了 325 和 275 的樣子
小胖子快瞎了~
媽還提醒他兒子眼光別太好
只是一切或許就是天捉弄人吧
三支排開 戴上最貴的那支
世界一下子bling了起來 我能怎樣呢?!

看看時間 好像不早了
我要努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